通用nav

航空基地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了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减轻灾害风险。5月12日上午,航空基地 “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航空基地蓝天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航空基地减灾办组织应急管理局、发展策划局、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社会事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和应急救援知识普及,使广大群众掌握基本的防灾知识和自救自护的基本方法,对促进全社会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