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开展防汛专项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31日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防指、市减灾委联合下发的市汛旱指〔2020〕7号文件要求,5月25日下午,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航空基地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姚涌带队开展防汛专项检查。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检查。检查组依次到航空基地清河综合治理试验段拦河坝工程、锦业6号小区地下车库和英雄南广场下沉广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应急物资储备、现场排水设施等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姚涌书记最后指出,入汛在即,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确保航空基地2020年安全度汛: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针对薄弱环节压实防汛责任;二是要根据实际及时修订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工作体制,扎实做好防汛物料准备,备足沙袋、铁锨、救生衣等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做到专库存放、专人负责,确保应急物资“备得足、拉得出、用得上”;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处置速度,切实做好汛期各项安全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