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贯彻落实中省决策,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组织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各项文件的精神,启动航空基地专项工作,受姚涌主任委托,1月9日上午,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了航空基地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主持,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经济发展局局长李嘉介绍了本次专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省、市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韩永伟就《西安航空基地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杜崇壮副主任要求:一、各部门、集团公司要高度重视,明确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谁监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实清理拖欠责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三、各部门应加强宣传和沟通工作,及时化解潜在的矛盾,确保圆满完成清欠工作目标任务。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按照中、省、市有关要求,结合航空基地工作实际,做好牵头工作,积极督促指导各部门做好清欠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