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筹备集中开工,确保季度开门红——杜崇壮副主任主持召开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筹备会

2019年3月14日下午,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主持召开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筹备会,研究审议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部门和单位有:办公室、发展策划局、考核督查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市政公用局、城市管理局、投资促进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三局、征地拆迁一局、征地拆迁二局、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

会议首先由经济发展局局长李嘉简要汇报了集中开工仪式的前期准备情况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分别明确了综合协调组、人员保障组、现场布置组、环境保障组、新闻报道组等五个工作小组的相关职责和责任部门。随后,参会部门就各自任务分工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筹备工作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说明。

会议最后,杜崇壮副主任就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筹备工作提出要求:1、集中开工仪式活动是全市扩大有效投资,抓项目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各区县、开发区追赶超越确保项目落地的擂台赛,各参会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筹备。2、针对项目现场当前遗留的问题,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抓紧清除,保障仪式活动场地的平整交付。3、仪式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会部门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提前研究人员、车辆、机械、施工等筹备方案,全力保障仪式活动场地、电力、通信、设备等各项要素准备到位,确保仪式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结束后,经济发展局联合项目公司、通信公司、供电局、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立即赶赴仪式活动现场,勘察场地、研究部署相关保障方案。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