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推进重点项目,确保争先进位

       2018年11月15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航空基地市级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部门有:考核督查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土地和房屋管理局、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局、投资促进局、征地拆迁一局、征地拆迁二局、通航办等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发展公司、新舟置业、佳乐杭萧、西飞中和、启迪瑞行等十余家项目单位负责人。

                                           

       本次会议由杜崇壮副主任主持。经济发展局首先汇报了航空基地2018年截至三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随后,各业务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逐一发言,简述了各个具体项目当前的推进进展和年底前的投资计划。

       会议强调:第一,经济发展局牵头负责研究制定固定资产投资指标推进工作的管理制度,对全社会固投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第二,各相关部门要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对重点项目进行重点保障,将各项目单位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为市级重点项目全力申请冬防期建设绿色通道。第三,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引擎,是航空基地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抢抓年底剩余46天时间,大力推进、敢于争先,实现全年该项指标的争先进位。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