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调研走访 合理谋划 科学建设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

为加快推进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实施,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近期走访调研了多家具有强烈入园意向的企业及合作单位。

 

 

在三角防务,发展公司就项目设计方案及运营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工艺、管理需求及厂房适用性进行了重点探讨。三角防务充分肯定了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当前工作,认为目前园区及相关配套设施规划充分考虑了企业需求,基本满足入驻条件。下一步,发展公司将按照三角防务航空配套产业园项目领导小组分工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摸清细化诉求,按照定制化厂房的建设思路,高标准开展规划建设工作,加快项目落地投产。

 

 

在桑德重科,发展公司重点就项目注资、进度、合作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初步拟订了管廊过境协议,就项目公司注资节点进行了确认,为项目融资及项目协同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远飞、兴航等多家优质企业调研时,就企业需求及产品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进一步加深了企业投资意向。下一步,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将继续按照航空基地管委会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的工作要求,加深与合作企业的对接沟通,加快开展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及招投标工作,努力将基地工业产业链“短板”变为“潜力板”。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