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包抓工作分工方案

为切实加快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基地产业规模快速提升,根据市政府有关安排,经管委会研究,特制定如下包抓工作分工方案。

一、确定原则

对航空基地2020年12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委领导包抓。

二、任务目标

协调解决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存在问题,确保2020年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三、工作要求

(一)深入基层,扎实推进项目调研

项目责任部门负责协调包抓委领导调研活动安排,积极走访市级重点项目,确保每月前往包抓重点项目不少于两次,重点是完善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进地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二)落实责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积极化解包抓走访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按照事不过夜,强化问题矛盾化解,按照六定原则,定部门、定人员、定目标、定标准、定措施、定时限,力促问题尽早解决。

(三)加强协调,定期汇总进展情况

各项目责任部门每次走访调研结束,当天将调研活动开展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问题化解措施报送至经济发展局,经发局汇总做好问题综合研判、督查督办,做好工作开展情况向市级部门主动汇报。

(四)突出实效,加强监督检查工作

为促进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确保包抓工作取得实效,考核督查办公室负责包抓活动、问题化解督查督办。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