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人才服务中心

负责人:王晓玉

部门职责:负责基地人才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以及人才流动、人才激励等工作;负责人才队伍、人才信息网络和人才库等建设工作;负责基地有突出贡献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等各类专家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航空特色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创建和管理工作;接受基地企业委托负责各类人才招聘工作。负责基地人力资源市场的建设与管理,为入区项目提供人力资源系列服务;负责调查收集发布人力资源信息;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负责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负责为基地企业和在企业就业的人才提供人事代理业务及相关服务;负责基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处理日常工作;业务上接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承担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点:西安市蓝天路航空科技大厦五楼502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9-89083705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