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

副书记:苗卫孝

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主要职责

负责处理纪检监察工委日常事务;负责公文办理、印章管理、保密管理等工作;督促检查各类工作部署、会议决定及领导批办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负责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的日常管理、教育与监督;负责与纪检监察工委委员的联系;负责纪检监察工委有关档案管理:组织起草有关文件文稿,编发通报和信息;负责对外联络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制度的制定工作;受理对开发区所属党组织和党员的检举、控告,受理开发区所属党组织和党员不服从处分的申诉;受理群众信访举报;负责纪检监察工委党建工作。承办纪检监察工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点:西安市蓝天路航空科技大厦七楼0715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9-86857218

通用版权